墨雪

别看了,这儿都是坑
  1.  80

     

    【恭越】一发脑洞

    双重人格梗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  “陵越……”欧阳少恭望着眼前的人,轻声唤他,眸色复杂。


    那人本正不紧不慢地转着食指上的翅戒,闻言神色不耐地抬起头来:“是丁隐。要我说几遍。”


    血色的赤瞳,上扬的眼角。妖媚的红,勾魂夺魄。




    他是陵越。


    也不是陵越。




    见欧阳少恭还紧紧地盯着自己,他勾唇一笑,一步步靠近:“想不到,你还是一个痴情种。只不过,”他纤长的指尖缓缓在欧阳少恭左胸口画圈,“像你这般玲珑剔透的心思,难道看不出来,‘他’的心里,只有百里屠苏一人?”


    欧阳少恭眸色一沉,广袖之中的双拳骤然攥紧。


    见他如此反应,“陵越”轻笑一声,抬手抚上他的侧脸,低声道:“你也不必这副表情。毕竟,我可是全心全意地爱着你。”


    欧阳少恭冷笑:“你是爱我,还是爱我的仙灵之力?”


    “陵越”凑近他的耳边,双唇若有如无地蹭过他的耳廓,温热的呼吸带着陵越特有的气息拂过,勾起阵阵酥麻:“都爱。”


    薄唇离开耳畔,“陵越”凝视着他:“我一世活在谎言之中,你遭人夺魂千年孤苦,我们又何曾做错过什么?世人对我们有多么不公,你不是也恨吗?不是也想复仇吗?和我一起吧,一起毁灭这个肮脏的世界!“


    欧阳少恭别过脸:”……这不是陵越想要的。”


    “陵越”嗤笑一声:“真是想不到啊,欧阳少恭,你居然愿意为‘他’做到这样的地步。可是你知道‘他’要什么?‘他’要的是和百里屠苏相守一生!欧阳少恭,你是永远都得不到‘他’的。”


    欧阳少恭眼中闪过狠戾。


    “就是这种表情“,”陵越“突然上扬了嘴角凑近他,低哑的嗓音带着蛊惑:”少恭,我们才是一类人。有了你,在这腐朽的暗黑中,我就不再是独自一人了。“


    他抬腿缓缓跨坐在他的腰间,勾起腰带轻轻一扯,衣衫便从他的肩头滑下。他在他耳畔轻喃,犹如情人间温柔的低语。


    “给我我想要的,我便给你你想要的。”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  #朕就是要让血魔大大受#

     

    恭越

     

    评论(19)
    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