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雪

别看了,这儿都是坑
  1.  52

     

    【恭越】段子(?)

    修长的手指死死掐住对方的下巴,凉薄的唇点过眉心,顺着高挺的鼻梁一路往下,在他的唇角若有若无的摩挲。

    “就让我带你,体会这人间极乐……”

    陵越一惊,随即拼命挣扎起来,手腕上的锁链玎珰作响:“放开我!我是修仙之人,怎可与你行如此苟且之事!”

    深沉的黑眸猛然一缩,瞳仁里瞬间掀起腥风血雨。他一扬广袖,血色的鲜红翻飞:“修仙?我就是仙!你看看我如今又是何下场!!”

    嘴角扬起一抹冷笑,他上前扯下对方的腰带,低沉的嗓音温柔缱绻:“和我一起,下地狱吧。”


     

    恭越

     

    评论(11)
    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