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雪

别看了,这儿都是坑
  1.  54

     

    越恭越小段子

    天墉城大弟子陵越,端直清正,枝兰玉树是人尽皆知的事。一如他对藕的偏爱也是人尽皆知的事。

    于是在陵越下山帮村民除妖后,村民非要送他自家种的莲藕以示感谢。陵越连连推拒:“种藕不易,老乡还是留着,给孩子换些零嘴吧。”

    方兰生与陵越失散多年,现在好不容易相认,恨不得把所有失去的都补回来。这次他听闻陵越下山,特地送来了天香楼的藕粉桂花糕:“哥,你可别小看了这小小一碟。花了我五十两银子呐!这天香楼可了不得,前朝的时候是专给皇上做贡品的!就算是现在,每天也只出五碟!哎呦为了这一碟我可是抢破了头,大哥你快尝尝!”陵越却皱起了眉头训斥道:“兰生你简直胡闹!你二姐操持家业不易,这钱难道是给你拿来如此挥霍的吗?我不会吃的,你拿走吧。下次不要再犯。“

    陵越刚回到天墉城,芙蕖便迎了上来:”大师兄,这是蜀山派送来的雪藕,吃了强身健体,更能增加灵力和修为。你上次除妖受了伤,至今还未痊愈,我特地向我爹要来给你补身子的。“”多谢小师妹好意,陵越心领了。只是我无功不受禄,这样的好物,陵越受之有愧。“

    陵越回到房间便见到了那杏黄色的身影。少恭微微一笑:”回来了。来尝尝我做的糖(焦)醋(炭)藕。“陵越夹起一块黑乎乎的藕片,咬了一口,对上一双带着些许期待的眸子。

    好吃吗?

    好吃。


     

    越恭恭越

     

    评论(20)
    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