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雪

别看了,这儿都是坑
  1.  50

     

    【Bill x 何瀚】总裁的包养情人 · 三

    原名《总裁与牛郎》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何瀚站在镜子前将衬衫的领口拉了又拉,还是遮不住脖颈上嫣红的吻痕。他颇为懊恼地侧过头看了看,到底是从抽屉翻出了张创口贴贴上。下午还有个重要的会议,他总不能这幅样子去见各大股东。

    只是他肤色本来就白,浅黄的创口贴边缘又透出些浅淡的红,虽然不似裸露着那么明显,细看之下倒也显出些欲盖弥彰的味道来。但一时之间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,何瀚认命又徒劳地再次把领子提了提,套上西装外套去了公司。

     

    所幸他去公司的时间尚早,写字楼里还没几个员工,就更没什么人盯着他的脖子瞧了。相安无事地过了大半个上午,何瀚正在埋头看文件,办公室的门却吱呀一声打开了。

    何瀚连眼皮都不抬就知道是他那弟弟,毕竟能大摇大摆进总裁办公室的,也没第二个人了。

     

    “你怎么来了。”何瀚露出一个兄长应有的微笑,笑意不达眼底。

    何慕浑然不觉地耸耸肩,将手中的文件夹放在桌上:“爸让我把这个送来。你说你,这么重要的文件也能忘,哥什么时候成了这么不仔细的人了。”

    何瀚接过文件刚要道谢,何慕却突然凑近:“哎?哥你脖子上怎么了?”

    何瀚看着眼前放大的脸笑了笑,下意识地抬手去遮掩:“没事,不小心弄伤的。”

    何慕眯了眯眼:“什么伤能伤到脖子上?”他眼睛转了转,坏笑一声去掰何瀚挡在脖子上的手,揶揄道:“你昨天又回来得这么晚,该不会是和哪位美女……”

    何瀚本就没用多大力气的手被轻易掰开,何慕眼疾手快地扯去那张创口贴,嫣红的一道吻痕赫然暴露,修长的形状昭示着留下吻痕之人的美好唇形。

     

    何慕瞪大了眼,一时间显然有些难以置信。半晌之后他才松了手褪去了眸中复杂的神色,嬉笑道:“原来是真的呀!”他说着拍了拍何瀚的肩膀,“什么时候把嫂子带回来看看?”

     

    何瀚在心中冷笑一声,面上却不显,只把何慕的手拂开,道:“别闹了。快回去吧,我还有事。”

    何慕抬起身子,转过身做了个挥手的姿势:“行,我不吵你了。”

     

    何瀚看了他一眼,重新把自己埋进文件里。

    何慕走了几步,握住门把手后却顿了顿,轻声道:“哥你能放下,我很高兴。”

    何瀚签名的动作一滞,没有答话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Bill是在三天前搬进何瀚的别墅的。

    他仰面躺在柔软的席梦思上,深吸了一口用钱堆起来的微香空气,满足不已。那日何瀚突然找他,Bill只以为他还要买他一夜,却不料对方直接提出了包养的要求。

    短暂的惊讶后Bill几乎是不假思索地就答应了。

    有钱拿,有别墅住,有好操的人操,天下还有比这便宜的事?

     

    只是三天来他的金主,何氏集团的何大总裁,从未露过面,更别说在他这里过夜。

    Bill有些想不明白。

    花这么大的价钱包养他,是看也不看用也不用,何瀚他图个什么?

     

    柔软的被褥上有那人淡淡的气息,撩得他心神荡漾。

    三天,他已整整三天没有尝过那事的滋味了。偏生这地方总让他想起和何瀚渡过的那一夜,那人醉酒诱人的模样在眼前不断晃荡,实在是叫他想得不行。

    自从他十六七岁入了这个行当,他的鸡儿还从没有这样得闲的时候。

     

    但何瀚说得清楚,他包养的这段时间绝对不允许Bill再和任何人浪,他的原话是:“我不喜欢和别人共用东西。”

    Bill哀怨地抚了抚他雄壮的鸡儿:那你倒是用啊!

     

    又在床上瘫了一会儿,Bill觉得这样下去不行,便一骨碌起身,在房间里翻找起来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半个小时候,何氏集团。

    Bill将眼前暗金的名片在前台小姐面前晃了晃,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:“你好,我找何总。”

    前台小姐看了那名片一眼,脸上立即露出恭敬的神色,站起身道:“先生请稍等片刻。”她说完便打了个电话,不一会儿便有人下来,恭恭敬敬地一路把Bill领到总裁办公室。

    Bill对这张名片的效果感到非常满意。

     

    来人请Bill在沙发上坐下,为他递上一杯茶:“何总正在开会,请先生稍等。”

    何瀚微笑着双手接过:“好。”

     

     

    何瀚散了会,听到秘书说有客人在办公室等他的时候还有几分诧异。他带着几分疑惑推开办公室的门,一眼便见那人交叠着一双长腿靠在办公桌上,流里流气的样子有几分像是在校门口等女朋友放学的小流氓。

     

    何瀚皱起一双眉走上前,眸中是明显的不悦:“你来做什么。”

    Bill站直身子,撇了撇嘴露出几分委屈的样子:“你不来找我,我只能来找你了。”

    何瀚在椅子上坐下来,手中的文件不轻不重地摔在桌上:“我不喜欢不懂规矩的人。”

    “可是我想你了”,Bill绕过办公桌俯下身,脸不红心不跳地说着不知真假的情话,压低的声线在何瀚耳边暧昧不明:“还有,‘它’……也想你了。”

     

    何瀚皱了眉正要发作,门口却传来敲门声,何瀚还未来得及答应便有人冒冒失失地开门进来了:“何总,上次的那个企划案……”

    看清了来人,何瀚瞬间变了脸色一把将Bill推开。他局促紧张又阴晦的脸色落在Bill眼里,这个在风月场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的人便什么都明白了。

     

    苏晓晓目瞪口呆地抱着文件站在门口,眼前两人亲密暧昧的姿势叫她进也不是退也不是。

     

    被推开的Bill也不恼,反而低笑一声,直起身子一步步缓缓朝她走去。

    苏晓晓下意识捏进了手中的文件,这个过分漂亮的男人莫名地让她紧张。

     

    Bill在她面前双手插兜站定,轻蔑地将苏晓晓从上到下扫视一番,继而淡淡转过身,不屑地开口道:“三流货色。”

     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 

    啊我真的好喜欢Bill哥哥这样不清纯不做作的妖艳贱货!


     

    等等一人圈

     

    评论(7)
    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