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雪

别看了,这儿都是坑
  1.  53

     

    【越恭】段子

    入了夏,天儿便一日渐一日地热起来。日头辣辣地晒着,烤得像个蒸笼,直到傍晚时分才有些许凉风。

    用过了晚饭,陵越便带着少恭和两个小包子去湖边纳凉。湖水清凉,兰生玩水玩得不亦乐乎,就连屠苏也没了往日端着的样子,显出几分真正的孩子气来。陵越和少恭便坐在树下的大石头上看着他们嬉闹。

    直到夜色渐渐笼罩下来,一家四口才慢慢走回家。屠苏乖乖让少恭牵着手,默默地走着。可是兰生玩得累了,便不愿自己走路,撅着小嘴张开胳膊朝陵越撒娇:“爹爹,抱!”

    陵越揉揉他的脑袋:“抱着太热了,自己走吧,乖。”

    兰生不满地大声抗议:“刚才我玩水的时候还看见爹爹抱着娘亲来着!怎么你抱娘亲不热,抱我就热呢!爹爹偏心!爹爹偏心!”

    陵越:……

    少恭:……

    陵越无奈,只得弯腰将兰生抱起来放在脖子上:“这样可好?”

    骑大马的待遇可不是每天都有,兰生顿时开心起来,兴高采烈地挥舞着小胳膊:“好!”

     

    越恭

     

    评论(14)
    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