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雪

别看了,这儿都是坑
  1.  6

     

    我昨天梦见等哥了(*´艸`*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我好像去探班什么的,然后我就和他说:等等我喜欢你很久了

    他就说:很久是多久呀

    我:从14年7月就喜欢你了(其实也并没有很久23333)

    他点点头:原来是古剑粉啊

    后来的不记得了……


    再后来我同时有看等等和老乔的机会,我纠结了好久要去看谁,大家都走了我就在原地纠结,最后我一咬牙一跺脚还是去看等哥了(老乔我对不起你( ´•̥̥̥ω•̥̥̥` 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)

    可是我因为纠结得太久错过了和大部队入场,独自坐电梯下去的时候正好碰到去演出的等哥!!!

    然后和他讨论了他要表演的节目(应该是演唱会),然后我看到单子上一个非常无聊加无语节目,貌似是主办方加的还是什么,就小声说:看这种东西还不如看等等给我们卖个萌

    谁知他听到了,然后说:就是。        

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他的就记不清了~



     

     

    评论(32)
    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