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雪

别看了,这儿都是坑
  1.  27

     

    【恭越】还是一发段子

    少恭:越,今天是520,我想对你说,我爱你
    陵越:嗯。我也…
    少恭:等等。这句话,能不能留到明天再说?
    陵越疑惑:为什么?
    少恭:在遇到你之前,我就像数字0,找不到存在的意义。直到遇见你,你就像数字1,站在我身边,赋予我意义。所以,我希望能在明天听你说这句话。
    陵越(感动):好
    少恭os:o(`ω´ )o 计划通!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今天的欧阳少恭依旧是乳齿机智 (ง •̀_•́)ง

     

    恭越

     

    评论(13)
    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