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雪

别看了,这儿都是坑
  1.  57

     

    大概是联姻的番外小段子

    夜色有些深了,陵越坐在案旁,手边摞了厚厚一叠批阅过的文书。他拿起右手边的最后一份,忍不住疲倦地按了按太阳穴。

    稍事休息后他强打起精神翻开书页,未料上面的内容倒简单:“青玉坛本月的入资已逾三日未到账,烦请掌教处理。”

    陵越见了却愁苦地以手扶额。


    待他收拾好回房,便见欧阳少恭身着寝衣半盖了被,正躺在床上悠闲地看书。欧阳少恭见了陵越,便把手中的书册放在床头的案几上,微笑道:“忙完了?”

    陵越叹一口气,无奈地看着他:“说吧,这次想怎样?”


    欧阳少恭挑了挑眉,侧过身躺在床上以手撑额,就这么双眸含笑地看着陵越。

    陵越微微眯起眼。

    随后欧阳少恭眨了眨眼,修长的指尖点了点自己的唇瓣:“多亲一下,我便多给一倍。”


    陵越深吸一口气:他就知道。

    上上个月是要他唤他夫君,多叫一声多给一倍;上个月是要他就寝前亲手给他宽衣,多脱一件多给一倍。

    他们成亲才三个月,今后要是每月都要来这么一遍,以后会怎么样他是想也不敢想。


    欧阳少恭侧躺在床上,看着陵越扬了扬眉:“成交么,我的掌教大人?”

    陵越咬牙。

    自从他成婚继任掌教以来,便事物缠身再不能下山揭榜,青玉坛的入资就成了唯一的收入来源。天墉城有那么多张嘴要吃饭,前两月更是救济村民资助孤儿什么都没剩下。

    最终他抿着唇看向含笑的欧阳少恭:“……成交。”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以后大概要他自己动,多动一下多给一倍(我在说什么)

     
    评论(13)
    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