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雪

别看了,这儿都是坑
  1.  29

     

    陵越饲养手册

    姓名:陵越

    身高:8cm;体重:60g

     

    • Ÿ 看上去很严肃,但其实性格很好也很温柔。所以即使刚买回来也可以放心地用指尖蹭蹭他的脸,他是不会生气的。可是要注意分寸不要太过了,特别是不要去掀他的小裙子,因为原装的裙子下面是没有小裤子的,他可能会生气哦!
    • Ÿ 对饲料并不挑剔,最简单的食物也能很好地接受。最喜欢吃藕片,但如果没有也不会向你索要更不会发脾气。但是你最好还是每隔几天主动准备一次藕片,他会很高兴的!
    • Ÿ 性格忠诚可靠,一旦认定你是主人便会主动承担保护你和整个家庭的任务。在家里有其他宠物的情况下,甚至会主动照料对方
    • Ÿ 比较安静而且独立,不太适合想要撒娇粘人性格的饲主。此类饲主可以考虑饲养方兰生
    • Ÿ 身体健康体质好,不太容易生病,因此很适合没有饲养经验的新手。但是也要注意观察,因为他生病的时候也很可能强忍着不表现出来
    • Ÿ 非常爱清洁,完全能够很好地打理自己,不需要你额外操心。你唯一要做的是每天清洗他换下的小衣服。因为身高的缘故他无法自己打开水龙头,不然连这个也无须你代劳。
    • Ÿ 衣着偏爱蓝色和紫色,但你不需要买太多的衣服,否则他会觉得你浪费
    • Ÿ 玩具喜欢各种各样的剑,但是同样也不需要太多
    • Ÿ 在他练剑的时候请不要盯着他看,他会觉得不好意思
    • Ÿ 有时候可能会出现好几天不吃不动的情况,请不要担心,他是在辟谷。他所做的每一点努力,都是为了更好地保护你哦!
    • Ÿ 强烈建议与其配偶欧阳少恭一起饲养。虽然也不是不可以单独饲养,但长此以往可能造成其情绪低落。这种情况在购回欧阳少恭后便可以很快改善
    • Ÿ 与配偶一起饲养时要注意给他们足够的私人空间。切记不要观察他们交配的过程,否则会招致来自欧阳少恭的报复(非常可怕的哦)
    • Ÿ 暗中观察也不行
    • Ÿ 建议给他们一个密闭的小空间,有条件的可以装扮得温馨一点。房内要有灯,但是不能太亮,适合调情的暖光刚刚好

     

    最后祝你们相处愉快!


     
    评论(4)
    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