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雪

别看了,这儿都是坑
  1.  39

     

    越恭注意

    欧阳少恭最近胖了。
    他以前是很瘦的,一个大男人腰身却只有那么一点,比女人还细。
    可是现在补了魂魄稳固了根元,陵越又心疼他底子虚,不仅每日三餐好吃好喝地供着,还日日煲汤,养得欧阳少恭一点点地圆润起来。
    欧阳少恭原本不是个贪食的,饭菜虽然有些喜好但也不挑食,一向随遇而安地有什么吃什么。可是陵越不知如何看出他的口味,每顿每顿变着法儿的都是他爱吃的菜,叫他忍不住多夹几筷子。
    这次他晚餐又吃多了,睡前他坐在那儿抚着肚腹随手一捏,竟捏起了一把肉。
    他看着镜中的自己,发现自己连削尖的下颌都不知什么时候变得圆润了。

    那边陵越正在铺床,忽然听得欧阳少恭唤他:“陵越你过来。”
    陵越放下被子走到他身边坐下,道:“怎么了?”

    欧阳少恭不答,只把手探进了对方里衣的下摆。
    入手是清晰的八块腹肌,欧阳少恭摸了一圈又把手缩回来,黑着脸没说话。

    陵越有些不明所以,追问道:“怎么了么?”
    欧阳少恭顿了顿,忽然转过脸来,认真地问道:“你看我是不是胖了好多?”

    陵越闻言微微愣了愣,随后压住上扬的嘴角:“没有啊,少恭的身形还是和以前一样,是最好的。”
    欧阳少恭闻言斜了他一眼:“我竟不知堂堂天墉城大师兄,什么时候也学会睁眼说瞎话了。”

    陵越轻笑,道:“其实…是胖了一点。不过胖点好,胖点抱着手感也好。”
    闻言欧阳少恭像是意识到了什么,忽然眯起眼:“你是不是故意的?”
    陵越还没反应过来:“故意什么?”
    欧阳少恭看向陵越的眼神透着危险:“故意把我喂得这么胖。”

    陵越顿时失笑,道:“对,我就是故意的。我不止要把你喂胖,还要喂到阿翔那么胖,让你胖到没人要,只能留在我身边。”
    欧阳少恭冷哼一声:“想不到大师兄不仅学会睁眼说瞎话,还学会油嘴滑舌了。”

    陵越轻笑出声:“对对对,我油嘴滑舌。”他说着把欧阳少恭拦腰打横抱起:“好啦,睡觉去吧。”
    可起身的一瞬间他却夸张地弯了弯腰,惊道:“哎呦抱不动了。”

    “你找死!”



     

     

    评论(4)
    热度(39)
  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