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雪

别看了,这儿都是坑
  1.  64

     

    距离蓬莱一战转眼已是三年,陵越一身庄严的掌教服饰立在湖边,修长的指尖缓缓抚过手中古雅的玉佩。

    这是他偶然从蜀山得到的人形吊坠。此吊坠流落人间已久,蜀山掌门一句“赠与有缘人”,便轻易给了陵越。关于此物的记载并不多,但传说只要二人许下相同的愿望,愿望便会实现。

    然而距离他许下“愿师弟魂聚归来”的愿望已经许久,屠苏却至今未归。思及至此陵越轻叹一声:要屠苏留下残魂已是奢望,更何况要他心有感知,与他许下同一愿望呢?


    “大师兄。”忽然身后一道温润的声线响起,带着几分遥远的熟悉。

    陵越猛地一震转身去看,只见那人一袭杏袖云衫,面带微笑活生生地在不远的地方袖手而立。


    陵越难以置信道:“欧阳少恭?!”

    “大师兄为何如此惊讶”,对面的人微微勾起唇角,“不是你许下愿望要我魂聚归来的么?”

    “……什么?”

    “我也是你魂散的师弟呀~”欧阳少恭脸上温润的笑意不改。

    陵越竟一时语塞。


    “而且若非心意相通之人,所许的愿望不会实现。那么如此说来”,他一双漂亮的桃花眼弯起,“大师兄也对在下有意么?”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咩哈哈哈哈哈哈

     

    恭越

     

    评论(11)
    热度(64)